2010年1月3日

是停止的时候了么?

◥◣"包子"套图系列— —大陆白领男人的糜烂生活◢◤【30P】

上面是某论坛转载我照片帖子的标题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不到大家都这么关心,谢谢。

其实这篇文字也是看到朋友发过来的链接后,一时郁闷写的。
后来想想也就释然了,发都发了,怕啥。
反正我也不反对转载。

因为以前自己发照片一些论坛都不允许在照片上加链接。
所以打个马虎眼,把博客的地址做成很小的文字放在LOGO里,不知大家看到没。
弄这个主要还是为了防止瞎转载。
加上之后,至少别人看见了能找到我这个源头。
……虽然能看到的人估计不多。

以后考虑把文字做大一点了。

另:曾经在某论坛发那组“捆好了之后的事……”的时候,被版主以“水印太多”为由删帖,╮(╯▽╰)╭。

11 条评论:

  1. 不要停,还等着看呢
    很喜欢你的照片
    不要被其他人影响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本来这条路就不要管别人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选择了公开发布就会有这样的问题,支持包子继续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别和那些SB们计较...
    我们都支持你的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包子你太有号召力了。哈哈。期待你的新作啊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包子,特意翻墙来看你,你可不能让我们失望啊,呵呵,支持你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我还期待你和鲨鱼的合作呢,呵呵
    我是xyz05
    我是你的粉丝,你要是息影了,可是我们的遗憾啊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是ark9299 ^皿^ 谢谢你支持我 作为你的粉丝,绝对支持你 千万别停啊 =。=

    回复删除
  9. to ark9299:
    呵呵,这里还能遇到YG的家伙,世界真小啊 ╮(╯▽╰)╭
    另:帮我画张画咩~~~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=口= 我手残画得慢
    一时半会画不出来的
    话说你Q号我找了半天咋没找到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喜欢包子,支持支持,包子很帅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