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

[旧博搬运]快乐的周末(图)

周末,能和朋友们聚在一起是一件很快乐的事。

聚在一起如果能做一些大家爱做的事的话,那更是乐上加乐。

 

这不,这个周末,和几个好朋友聚了一聚。

玩的很开心啊。

发点实况个大家一起快乐一下。

 

先来3张 我做1 的:

 

再来3张 我做0 的:

 

大合照,看看哪个是我:

5 条评论:

  1. 请问这是在北京西单的七天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七天,不过不是西单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今年年初在西绒线胡同的七天那里住了一晚,早上还自己打了一炮,哈哈

    挺喜欢你的,哈哈,挺粗,不错不错,继续努力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老贴,看起来还是很有感觉的--心中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上学的时候爱吃包子,上班了开始喜欢包子了哈哈。我真是翻了很多墙才到这里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