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

近日烧包,败家买书

铛铛铛铛~~~~

在淘宝买的书终于送到了——杜达雄的M1第10期,国府健二

以前就在网上看过这期写真集一些零星的照片,立刻就被吸引住了。

有着壮硕肌肉与性感胡须,阳光与成熟并存的国府健二看起来真是太可口了。
要是有机会的话,真想和他交叉交叉到天亮!

杜达雄是我很欣赏的摄影师。
他的作品里面,总是把环境和模特肌肉线条完美的结合在一起。
而且还突破禁忌,展现出男性最雄壮的一面——勃起的阳具。
真是太美了。

其实我自拍的时候多多少少有点模仿杜达雄的风格。
当然了,水平差太远了。╮(╯▽╰)╭

这次在淘宝上终于出手了,把书抱回来了。
不过真的好贵啊……
------------
来个特写:


和宝贝合个影:


-------------
附加内容:

朦胧版艺术照(大雾)

5 条评论:

  1. 多少钱买的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包子,我是搜同的鯊魚。

    說真的,你是我在搜同唯一比較欣賞的作品之一。

    我前幾個Blog也都是幌子,因為我明年有個大計畫,

    你用blogspot不合適,因為很多人不會用代理。

    我在寫一個美國成人網站Blog,支援男同志,內地不用代理也可以上。不過全部是英文。(不過他一樣可以顯示中文,也是一打開就是圖片。)

    我現在在台灣,1月底會在北京,4月後也會在北京,我們可以合作,我的相機不錯,你在“北京5中年男人那一帖”表現不凡,我可以當0號,再拍一次那個帖,當然,如果你不介意,我們也可以1對1拍。

    我直接給你台灣手機, 你輸入隨便一些內容傳送到 00886916970142 ,就可以過來,然後我就會知道你的北京號碼。

    我很少給一個人留言,不過我希望跟你合作愉快。


    cheers 鯊魚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包子-~~~~
    我是LPriest..哦哈哈哈哈哈老子终于翻墙成功鸟~~ 同求杜达雄- -b

    回复删除